最新訊息

恭賀宮保第白蘭地榮獲「TCOD台中原創」品牌認證!

發表日期: 點閱數:269


【宮保第嚴選】
GONGBAODI select

霧峰林家壬寅歲末尊貴獻禮~宮保第白蘭地,限量珍稀400瓶,百年一品官宅釀造屬於皇家白蘭地的香醇境界。
百餘年來,霧峰林家佇立於阿罩霧豐腴肥沃的土地上,一代代屹立不搖的百年風華,造就其優雅生活態度,從其宅第中雕梁畫棟之精緻華美、壯麗巍峨的大花廳戲台可見一斑,如今更傳承此嚴謹精神讓百年來累積的品味得以分享,2022年創立「宮保第」品牌,嚴選台灣在地特色商品,協助用心的農產創業家,推出優質產品讓消費者能因其堅持品質而感動。

【原酒特色】
ORIGINAL BRANDY Flavour

原酒即是從酒桶中直接取出並未稀釋的酒款,以最原始的狀態裝瓶忠實呈現,未進行加水稀釋、混桶、冷凝、染色或勾兌等過程,保持出桶時的酒精強度及香氣,其中以單桶原酒最為珍貴稀少,本款酒即為更稀有的單桶原酒,係單一橡木桶陳年後的白蘭地,不加水稀釋直接裝瓶,由於橡木桶容量有限,每桶僅能裝400瓶左右,且每桶皆散發自己獨特的個性及風味。

以50多年老藤金香葡萄釀造,發酵後直接蒸餾入桶,經過多年熟成後,更可感受出橡木桶賦予的美好風味,呈現金黃色原酒酒液,入口灼熱,飽含豐富風乾葡萄、黃蘋果乾、草本等香氣,伴隨圓潤順口水果甘甜尾韻於喉中綿延,消費者購回後可搭配放入焦烤橡木條,更能於短時間醞釀出更豐富的香氣與層次。

【體驗自釀樂趣】 
About TIME WOOD and USE

使用美國橡木經特殊碳化處理產生焦烤香氣,並透過刻痕設計增加木條與酒液的接觸面積、加速釋放橡木的香氛物質,能快速讓酒液成熟,如同沉放多年的成色與木桶風味,且可以平衡酒體,加強風味與色澤,將原有酒液再次熟成,讓酒體更有豐富韻味。可依個人喜好浸泡更長時間,讓酒體變得更香醇順口。


釀造原料:老藤金香葡萄
口感簡述:飽含豐富風乾葡萄、黃蘋果乾、草本等香氣,尾韻帶著水果的甘甜於喉中綿延。
酒精濃度:44% vol
產品容量:500 ml
保存方式:常溫保存。

購買說明:酒品依法不提供網路銷售,
如需購買請洽:霧峰林家宮保第商品部 LINE@好友 
※產品售價依通路及促銷活動公布為主。





相關新聞連結:
「2023 TCOD台中原創」頒獎 30組優質文創商品獲城市品牌認證

2023 TCOD台中原創注入新活力 將於台中、台北限定快閃

TCOD臺中原創優選商品 8月推快閃活動


回訊息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