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【「箭在弦上」-8/20-8/27傳統弓箭與六藝闖關體驗營】

發表日期: 點閱數:679
【「箭在弦上」-傳統弓箭與六藝闖關體驗營】
孔子曰:「射者,仁之道也...己正而發,發而不中,則不怨勝己者,反求諸己而已矣」
射藝的精隨並非單純在實用健身,而是要藉以練心修仁。
要學好射箭,期初之目標並不是箭靶,而是練習最基本的動作、呼吸、技巧、禮儀...等。
應先無所為而為,或說沒有任何目標,若是想著一步登天 一箭中靶,那就是狂念。
◆活動名稱: 「箭在弦上」- 傳統弓箭與六藝闖關體驗營
◆活動日期:自08/20(六)起至 08/27(六)(共計8天)
◆活動地點: 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 (臺中市霧峰區民生路26號)
◆活動對象: 對傳統射藝或文化有興趣者皆歡迎報名參加活動方式:
◆報名方式: Beclass 線上報名連結
https://reurl.cc/55nEGM
主辦單位:阿罩霧文化基金會
◆課程內容:
A.射藝課程/日期/時間: 8/20、8/27 兩天 13:30~16:00(每梯次40名)
清代台灣一品官宅文化導覽/勇士的闖關/傳統清弓射藝課程及體驗
1.由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負責安排專業導覽解說與闖關活動(1小時)。
2.特聘清弓射藝林星宏教練親臨指導清弓教學與實作體驗活動(1.5小時)。
B.射藝場體驗/日期/時間:8/20~8/27 八天 09:30~16:00
(詳細場次/時間如附表說明)
◆注意事項
A.射藝課程一律採線上預約報名,活動當日恕不開放現場報名。
B.現場參與 射藝場習射練習 (採預約制報名) 。
活動當日於活動前10分鐘至集合地點,憑預約登記之姓名辦理報到。
◆講師教練介紹
姓名:林星宏
旗籍:滿洲鑲藍旗
學經歷、證照:
私立立德管理學院應用日語系
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一級N1
泰國語文檢定TLPT五級
中華民國射箭協會C級射箭教練合格
2015年泰國公主盃射箭賽
中華民國滿族協會期刊封面人物
日本騎射協會JHAA會員
回訊息列表